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

馬桶反復漏水快裝個節水寶


家住福州下航路的王阿姨,家裡有一個用了8通馬桶年的馬桶,最近兩個月來,馬桶老是漏水,請馬桶不通樓道的師傅修理了抽水肥三次,還是不能解決漏水難題。王阿姨偶然在報紙上看到U我推出節水寶安裝服務,便決定找專業師傅上門試試。

U我潔具專家陳師傅上門仔細檢查後,發現漏水不止是因為水箱配件老化了,而新換的排水部件不協調,裡面的鏈條無法順暢自由落下。陳師傅熟練地拆掉水箱內的舊配件,並將水箱內部清理干淨,然後給馬桶換上節水寶。他一邊安裝,一邊說:“節水寶是液壓水箱配件,新抽化糞池舊馬桶只要有水箱都可安裝,而且還可以根據時間的長短調節大小兩檔通水管。”

過了半小時,裝上節水寶的馬桶不再漏水了,王阿姨試用一下馬桶,開心地誇道:“開關輕輕一點,像新馬桶一樣靈活了,衝出來的水也更有力度了,我很滿意。這錢花得太值了,總算幫我解決了馬桶漏水問題。”

小貼士:U我推出的節水寶安裝服務,還能提供二年保修。若您家的馬桶也出現漏水、費水、開關失靈、進水失控等狀況,歡迎撥打95060預約安裝節水寶。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